斑竹输官司在意料之中,那一天斑竹再打类似的官司赢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05-06, 06:10:37:

回答: 说实话方舟子败诉得那么彻底我一开始真没有预料到 由 lbc 于 2007-05-05, 21:46:20:

才说明中国的司法界学术界终于有了点人味了。现在是群魔乱舞,恶人当道,偶尔有一些公正的判决出来也是类似回光反照的应景。大环境就是烂的,有要饭的在街上当众捅自己为的仅仅博得同情要钱,这是病态的社会现象大家都清楚,方舟子败诉也是病态的社会现象。

这次回国最大的感受就是中国的繁荣.到处都在建造豪华的建筑,各处的政府大楼都冠冕堂皇如宫殿,宫殿门口就有黄包车因为两块钱不拉三块钱拉的问题在大吵大闹。the rich is very rich,the poor is very poor。干什么都一窝蜂,炒股票一窝蜂,开饭馆的一窝蜂,饭馆开不下去改其他的也是一窝蜂,生小猪baby一窝蜂,连包2milik也是一窝蜂。人心的状态要么是迷茫的,要么是热情高涨的,就看你是做什么的了。

经济是真的繁荣,比美国繁荣多了,只能比高楼,要是比高楼中残疾人出入口多少,那还是美国的建筑物多。所以中国的繁荣
就跟一件耀眼绸缎编织的廉价棉袍似的,乍一看雍容华贵,仔细端看细节,到处是线头,到处是针眼。

中国的作家善承祖上传统,大都官僚习气得很,跟官商勾结来取得金钱政治利益来获得写作灵感。丁春秋这个大商人能博得诸多作家的“厚爱“,乃中土国欣欣向荣的应景之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