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司一方说的话当然不算证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苏西坡 于 2007-05-03, 20:31:08:

回答: 这可难不倒蜥蜴,他们会说这个机构曾经发过证书给他们,所以不是子虚乌有。 由 老杨同志 于 2007-05-03, 15:19:37:

如果我的阅读没有遗漏的话,西译是地球上迄今唯一的自称与“五十州联盟”发生过联系的单位。丁五月份得的那个奖是“五十州联盟”与西译发生直接联系的地方,(不象后来的排名发生时西译表面上不需要与“五十州”有联系)。西译从这个奖出发,可以找到证据证明“五十州”不仅注册过,而且活动过,在法庭的一个焦点问题上对西译很有利。但是反过来,若西译连与其直接联系过的“五十州”的基本信息都拿不出,则无疑是撒谎者,“五十州联盟”在社会上就是“子虚乌有”。俺说的基本信息是有联系的人能轻易得到的,比如来函上的联系地址、电话、联系人,要是加上评奖说明、奖状送达方式就更有说服力了。其实那些也能伪造,但西译连这个功夫都不花,只弄一个人见人笑的萝卜章,真是太“自信”了。唯一解释:这官司是“家务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