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u2,不客气,只是想把那个德语概念弄清楚,是对事,不对人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心下 于 2007-05-02, 08:34:46:

回答: OK,心下,谢谢你的解释。也许 由 datu2 于 2007-05-02, 07:12:58:

Lehrbeauftragte只是一个职位。说白了的话,就是大学没钱,或为了省钱,不设置多一些的长久的固定职位,而是临时需要什么人,就临时找。Lehrbeauftragte职位给报酬就是那么个给法,至于什么人、出于什么动机(为学术、为走”学院路“、为生计等等)去申请并得到这个位置,是另外一回事情。

Lehrbeauftragte是一种职位(Stelle),Professor是职称(eine Amtsbezeichnung),Doktor是"学历“(Akademischer Grad).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