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不同可以争,但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5-01, 23:53:54:

回答: 俺喜欢跟观点不同的人争,热闹:) 由 苏西坡 于 2007-05-01, 23:10:56:

如果对方信口开河或满嘴谎言,那就没有必要在逻辑上争了。比如这个:
引用:

luye:西译没有必要拿出证据证明“五十州联盟”的排名与西译无关,那篇文章也没有提到什么授奖,只是排名而已,所以你说的“授奖的机构肯定要跟受奖者联系”是不成立的。参见下面的文章原文。

丁祖诒透露:西翻是主动“贸然”参加排名的,所以“授奖的机构肯定要跟受奖者联系”是成立的:

引用:

http://www.xys.org/forum/db/1/189/216.html
丁祖诒:……美国一家民间机构认为“没有民办高等教育不算完整的高等教育”专门留出一个名额给中国的民办大学,既然有一个席位给民办,我们西译当然是当仁不让,于是便贸然参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