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以上的可能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7-04-28, 22:40:24:

回答: 万刚的91年的"工作许可"是以政治难民身份拿到的? 由 学州神人 于 2007-04-28, 21:53:21:

那时中国访问学者留学生人在德国拿到工作许可的90%以上是先把签证转为“Befugnis”的,也就是常说的64那什么的卡。例外总是有的。具体到万钢的情况,没有证据,不能肯定。但提出这个质疑那是合情合理的。万钢肯定知道答案。

94年当德国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吹牛的可能性极大,可能性是99%。Again,没有证据,不能100%的肯定。对于了解有关情况的人,只有白痴才会相信万钢94年是德国的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的报纸上就没了这个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只是说:”
“Er betreute dort parallel Doktoranden der TU Clausthal und der Tongji-Universitaet. ”

他照顧过(betreute) 克劳斯塔尔大学的博士生了。 这种事在大公司常见,就是公司出钱,叫奖学金,肖传国要称它叫国际大奖也行,反正就那点钱,让博士生去他的部门做项目,这些人在AUDI期间由他照顧,说指导也行,说监工也行,说领导也行。但是,这不是做 Doktorvater(博士生导师),更不是大学兼职教授。
奶妈不是妈,更不是那人爸的老婆。

如果他真的在94年当上了德国的教授,那自然另当别论。我认为他至今也没有在德国
拿到过教授职位。以后倒是很可能弄个名誉教授啥的,部长嘛,这些就好办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