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中级丁氏法院终审判决书》一文已经表明了方的态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7-04-29, 08:54:40:

回答: 要有人来做啊 由 普陀鹅耳枥 于 2007-04-29, 08:21:45:

我们都要站出来,用各种方式支持方舟子,看看有权有钱有关系的丁校长到底能熊瞎子打立正,一手遮天到什么程度。
“不要国家一分钱,白手起家”的大富豪赖昌星腐蚀的国家干部层次也不低,不是一夜之间也倒了。
丁某钱搂差不多了,想换付白手套。附庸风雅本来应该鼓励,想用钱买“国际”名声也不算大错。他错就错在不知道自己的斤两,和眼里揉不得沙子的方舟子叫真,如今他的赌注不再是搜刮来的钱财,是他苦心经营多年的“学术名声”了。
看一下新语丝和各主要论坛对这场官司判决的反应,老丁支付完不良记者的宣传费,心里已经倒抽一口凉气。面对个“蒸不烂、煮不熟、捶不扁、炒不爆、响当当一粒铜豌豆”,他今后该怎么办?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