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股不如A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4-27, 12:08:02:

B股面对海外投资者,都比较清醒,不可能好像A股那么容易疯狂,赚头也少很多。怎么看?看H股就知道了,同时在香港A股上市的股票,A股的溢价P/E全部超过H股,因为H股的买家都是外资港资,很难大发飚。A股最大的好处就是投资者几乎全是资金困在中土国的股民,银行里万亿存款,就算存款账户自己不买股票,银行内部也会有人用各种方法掏点出来买股,更加不说银行本身管理方面可以堂而皇之地以银行投资的名义买股票,股市规模还不算大,股价上涨空间就吓人了。这种玩法当然不是玩长期的,短期赚够就行,还管他长期干吗?

上证破4000下个星期应该没问题,现在的问题是5月份能否破5000。总之在奥运前,股票指数怎么升都不怕,老共投鼠忌器,要面子还是里子的最后选择全世界都知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