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盛顿理工大学”的一些信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pproach 于 2007-04-27, 21:48:22:

回答: 关于“华盛顿理工大学”的一些猜测 由 approach 于 2007-04-27, 20:23:19:

关于“华盛顿理工大学”的一些信息


1. 首页(http://www.witedu.org/index.html)右上角的学校标志写的是“1918 WASHINGTON TECH UNIVERSITY”,而在“Welcome Message from WIT Chancellor”这一页上(http://www.witedu.org/aboutwit.html),右上角的学校标志变成了“1918 WASHINGTON INSTITUTE TECHNOLOGY”

2. 用Google去查“Washington Tech University”,结果是,根本没有此校。用Google去查“Washington Institute Technology”,有一个真的Washingt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IT) ,是在华盛顿州的Everett市。

3. 根据该校学术网页(http://www.witedu.org/ACADEMICS1.html),学校共有5个学院,27个专业。然而,在教职员工网页(http://www.witedu.org/aboutwit9.html),只有20个教授。

4. 其实,对这些教授的查询最有意思。用Google查询,凡是有Ph. D学位的教授,在其名字前加上Dr. 然后整个放在引号内,例如 “Dr. Jeffry Young”,你就会发现有趣的结果。“Dr. Alger Weng ” 就更有意思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