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说,我们让那个女子未婚先孕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d 于 2007-04-26, 01:23:20:

回答: 各位评论评论:遗传学与创造zt 由 insight 于 2007-04-25, 22:49:31:

上帝说,我们让那个女子未婚先孕吧。那个女子就这样“孤雌生殖”了,并称那孩子做“移鼠”,那女子为“末艳”,这是第一天。
上帝又说,普天之下要么信我,要么信那抱孩子的女子,要么信那孩子;不信这三位一体的我们从肉体上消灭他们,从精神上让他们下地狱——以上帝的名义;事情几乎就要成了。这是第二天。
赞美上帝吧,天使在针尖上跳舞,天下就要大同了,天如教堂屋顶铅皮一般的明亮,哈里录亚!这是第三天。
上帝说,我们烧烤吧,凡宣扬地球不是宇宙中心的,凡会用那所谓的脑思考的。这是第四天。
我们总要替那些人想一些吧,上帝说,比如达尔文的肉体在世上消灭之前因不信我而后悔,为什么不呢?这是第五天。
其实,上帝自言自语,他们的脑所思考的总是与我宣示的有所匹配。——啊,确是如此!这是第六天。
众:要忙生活,何苦呢。还要消遣呢!干就干,不干就消遣,抖须,抛丸。然后,洗洗睡吧,已经第七天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