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疯和尚 于 2007-04-26, 19:30:32:

回答: 各位评论评论:遗传学与创造zt 由 insight 于 2007-04-25, 22:49:31:

1“ 所谓科学,是对真理的客观观察,并解说真理的真相。所谓科学事实,是真理的真实内容。一切不符合实事求是的理论,叫作信口开河,也叫伪科学。”
-------姑且不论这段话的粗陋,请用这段话的原理来评述教会在反对日心说方面的丰功伟绩。

2。“  我们当然还要继续问:是谁给这些基因排码的呢?或者是自己胡乱、偶然碰 撞后产生的结果呢?信息又是以何种方式储存在基因密码中的呢?是谁赋予这种必然条件呢?如果我们没有科学实验证据,可以信口开河地乱下结论吗?”
-------------很好很好,请基督徒们设计一个实验来证实我们的起源,基因的编码是上帝的造物,不然少拿什么科学实验证据之类的屁话来蒙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