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媒体似乎没有热衷于这些消息或者在做很坏的导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4-25, 09:11:53:

回答: 国内的怪现象之一,为什么媒体热衷于这些消息? 由 trus 于 2007-04-25, 07:43:35:

比如炒做山西购车团这件事情上,明显是根据听说来的一面之词。几家媒体合炒,没有任何一丁点的事实根据。不过为了煽动某些人对社会不公平现象的仇恨心理,以吸引眼球。

我这里仅仅是做简单报道,这里有人乱翻水。这确实是新闻,说明国内富人多了,虽然贫富是有差距加大,但是有目共睹的是整体经济水平确实有一个巨大的飞跃。

说到自由和民主,这里还需要有人来教育我吗?本少爷真刀真枪的在做的时候,这里某些人也最多找个胆子躲在北美的服务器发发雄心壮志。

我会批评社会上非正义的,错误的事情,即便遭受威胁,也不怕。同样的,我也有权说一些好的事情。只要是事实。为什么你们害怕我如实的将另一件你们不喜欢的事实讲出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