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分析不对.中国可以通过人民币升值来抵冲油价上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4-23, 07:04:39:

回答: 最后的疯狂盛宴---杂谈几句中国的经济火爆 由 炎阳 于 2007-04-23, 05:44:31:

中国大大降低了对本地的石油资源开发,一旦石油涨高也可以恢复这些资源开采。另外通过人民币升值和国际石油交易可以抵冲掉很大的风险。当然,能源上升不可避免的会抑制经济,但是美国就真的会好过吗?我觉得中国正处于经济急速上升的这个阶段是经济计划推行以后必然的经济规律。当然以后出现经济风险什么的,也很正常。正常的经济规律。

你应该这么期望,人民只有富裕起来,才能提高教育,这样才能革新文化,昌明政治。经济发展虽然不是国家文化及政治变革的充分必要条件。但是没有经济发展,文化变革,启迪民智又何从谈起了?恐怕“推翻专制”也只能流于少数人的口号而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