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草仙就是一个糊涂仙。是真糊涂还是假糊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erkeleyWolf 于 2007-04-24, 08:25:00:

回答: Re: 再谈《有关近视眼的两个“常识性”错误》——兼答刘云的批评 由 zzzz2008 于 2007-04-23, 14:09:39:

揭草仙就是一个糊涂仙。

其实cateye中的一句话已经揭示了主题:因此,在弱光条件下看书,睫状肌的调节压力是非常大的。长此以往,当然会影响屈光调节能力。

揭草仙证明方式:
(1)微弱灯光下开车眼睛没问题-〉开车=看书-〉微弱灯光下看书没有问题。

糊涂仙,你开过没有开过夜车?开3个小时的夜车绝对比开3个小时的白天车要疲劳。你开夜车每时每刻都要读路标?路标多大知道么?路标还反射荧光呢。

(2)微弱灯光下看书->眼睛调节->书本拿近->自动对焦->没有问题么。

糊涂仙,你以为这人眼是尼康相机,自动对焦就是搬个按钮?睫状肌知道不?那个玩意疲劳。赫赫。

糊涂仙,有本事就找100童男,100童女,大家的视力都是1.5。50童男和50童女在一组。一组给15瓦的灯泡,一组给100瓦的灯泡,大家读书读3个月。

对了,最好把你自己的孩子送到15瓦组。就是为科学献身了,这个人生总是有意义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