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A股是实赚的,千万不要放跑这条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4-23, 13:26:09:

回答: 大家伙炒得热火朝天地,能给俺普及一下啥叫A股B股? 由 chouqilozi 于 2007-04-23, 09:54:30:

这是中土国政府放钱的手法之一。大家不是嚷嚷房子贵吗?嚷的都是手里有两钱等跌的,农民工人根本没钱也就不抱怨房子贵。A股当然有操纵,但是操纵一定是向上的。

政府印钞票最怕造成食品狂涨影响民生、政权稳定,所以钞票多了要找宣泄口,股市是最好的宣泄口,把多余的钞票都给吸纳了,不影响普通民生。一个人吃多少都是有限的,股市上赚多少都不可能把日常饭量增加3倍。所以短期以内,A股一定拼命上,这是宣泄多余钞票唯一的办法,也是政府全力支持的办法。房市已经很高了,再上的余地不大,各位炒股有钱了,就可以把股市的钱转移到买房子上面,帮助中土国的楼市泡沫解套。

不要说本老中不提醒啊,上半年里面,手里捏着人民披索现金的傻子快点去买股票,明年的行情就不同了。等到大家都已经觉醒买好了股票,你再进去就是最好接棒的一个。现在股民根本没有9000万,要算假身份证开户的,最多3000多万。等到中土国股民2亿(包括假身份证)的时候,你就别进去了。以中土国老中们的一窝蜂,这个数字很快就达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