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西餐厅里英文对骂 打完架才知都是中国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7-04-21, 08:04:06:


昨天凌晨12点半左右,两名男子在西餐厅里大打出手,一边打还用英语对骂,而打架的原因竟是因以为对方是外国人,英语交谈时话不投机。
“请问是日本人还是韩国人?”

  昨天凌晨12点半左右,刘先生带着自己的女友来到上海路“杰克地方”西餐厅里吃消夜。在寻找位子的时候,刘先生看到凌晨空旷的西餐厅里还有好几桌客人,看样子都是外国留学生。环顾一周下来,刘先生发现有一对20多岁东方面孔的情侣,他就带着女友坐到了紧挨着那对情侣的后面一张桌子。

  为了表示客气,刘先生上前用英语搭讪说道:“请问你们是日本人还是韩国人?”正和女友聊得起劲的廖先生突然间被打扰,有些不快地用英语回答了一句:“你管我是日本人还是韩国人!”刘先生碰了一鼻子灰,觉得这“老外”真不识趣,于是又用英语“回敬”了廖先生一句,就这样廖先生和刘先生你一言我一语地用英语骂起来。

  边打还边骂“Fuck you”

  两人情绪都比较激动,到了最后,两个人拳脚相向,大打出手,打架过程中两人还不停地用英语互相“攻击”。餐厅服务员描述说:“当时两人都骂对方‘Fuckyou’,还有其他好多难听的话。”两人在打斗中,将餐厅一张桌子的玻璃打坏,双方都受了不同程度的轻微伤。见有人打架,正在西餐厅厨房里忙活的两位厨师也跑出来拉架,但两人还是不停地骂对方“Fuckyou”。“当时店里还有其他两桌客人,因为打架,客人都走光了。”一位收银员说。

  一个是硕士,一个曾留学加拿大

  餐厅服务员赶紧报警,民警赶到后,刘先生和廖先生才知道原来对方也是中国人。刘先生是附近某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前天晚上和女友在外面玩,心情大好,玩到昨天凌晨的时候,去西餐厅吃消夜,见到廖先生以为是外国人,也是一时兴起就随口问了句英语,结果话不投机打了起来。刘先生懊恼地说:“我以为在大学附近外国人会多一些,就多了句嘴,没想到会弄成这个样子。”而能够和刘先生对骂的廖先生英语水平也是了得,他刚刚从加拿大留学回来。

  西餐厅金经理介绍说,通常来餐厅消费的大都是附近高校的留学生,刘先生和廖先生都以为对方是外国人也是正常的,不过在餐厅里对骂和打架却太不应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