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未来12个月只有狂涨的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4-20, 20:04:38:

最主要的原因有二:

现在中土国通胀率远远高于公布的2.7%,根本没人相信这样的数据。存银行实际利率是负的,现在的银行存储率起码要加5%才能达到不落后于通胀,中土国百姓银行有这胆量在一年内加5%才怪。

中土国老中保值手段很有限,能换的外币很有限,买房子能买的都买了,买不起的也买不起,而且房子的进场费高多了。剩下的唯一出路就是买股票,不然人民披索对内严重贬值就亏大发了。

其实人民披索对外一样贬值,除了对米披索这样的废纸、东瀛币这样死压不涨的货币涨以外,对所有主要货币都是跌的。全国银行几万亿储蓄进了A股一半都没有,上涨空间有的是。这跟企业无关,也跟利润无关,中土国股票基本上都是垃圾股老鼠仓,但是股票在货币贬值迅速的时候就能发挥更好的保值功能,两害取其轻。

股票涨的另一个角度就是货币贬。A股上到5000的时候上海的房子也差不多上涨,各种民生价格也同幅度上涨,最后就是10快人民披索一根油条,20人民披索一客生煎,大家都进入纸上百万富翁阶段,购买力还是没变。不参加这场A股钞票大派发就傻了,捏着一天比一天不值钱的人民披索干什么?不露喜基调还是对的,不涨到5000以外千万不要给震出去,一路捏着就行了,只要奥运前出光就安全。本老中还觉得自己估计太保守了,就算上到8000也不会觉得太奇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