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纽约一男子制造枪击血案 弒母杀人致4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7-04-20, 18:06:12:

中新网4月20日电 纽约警方表示,纽约皇后区一名有精神问题的20岁男子,18日在家中杀害其母亲及另外两人后,举枪自尽。儿子行凶前,这位母亲索妮亚·泰勒曾万分焦急的报警,声称自己可能性命不保。

  警方指出,枪案发生于18日上午,有人报案称皇后区坎布瑞亚高地(Cambria border=1Heights)225街一栋两层楼住宅,有人激烈争吵。警员上午11时40分赶到现场调查,发现该名凶嫌道金斯(Wade Jimmy Lee Dawkins)和三名受害人的尸体。

  警方在一楼发现凶嫌44岁的母亲索妮亚·泰勒(Sonia Taylor)、她47岁坐轮椅的同居男友道森(Arnold Lawson)、以及道森的女性家庭护理波伊(Syndi Boye)的尸体,凶嫌则死在二楼,身旁遗下一把枪。泰勒的姊妹对当局大表不满,她说索妮亚的儿子威胁要杀害她后,家人曾报警求助,索妮亚被杀前几天自己曾报警七次之多,想尽办法求助,但始终没有人施援手。但警方证实只有三次报案纪录。道金斯去年10月曾因精神问题,前往长岛Jewish Hospital接受治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