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美多州接枪击威胁 狂徒扬言效仿赵承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7-04-20, 18:03:28:

赵承熙效应一波又一波,加州有人放话要让维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案「小巫见大巫」,该地区17所中小学共1万2000名学生为此关门停课一天。密西根州有人上网讚扬赵承熙说「我们这一代总算出了个杀手」,导致一所社区学院停课到周末。佛罗里达州则有个14岁的中学生,在电子邮件里扬言要杀一百人盖过赵承熙。
  
联合新闻网报道,28岁的加州男子卡尼18日晚上对一位教区牧师和家人说,他会放毒,还有一把自动武器,已计画来一场大屠杀,让维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案相形见绌。牧师愈想愈不对而报警。警方着手搜寻卡尼,经查他早先住在州府沙加缅度以北56公里的尤巴市,今年2月和4月两度以家庭暴力的罪名被捕,目前是游民。在没逮到他之前,当地学区17所中小学停课一天,以策安全。

  在密西根州卡拉马祖市,一名男子18日上网贴文说:「我和几个朋友打屁,才谈到我们这一代怎么没出杀手,就听见这件事(赵承熙案)。谢天谢地,我的祈祷应验。」他19日上午又贴文说:「我们的政府每天也杀那么多人。这回只因为消息上了CNN,大家才当回事。」

  卡拉马祖社区学院不敢大意,宣布停课到周末。19日中午前不久,警方逮捕那名男子。

  佛州圣奥古斯丁市,一个14岁中学男生在给一名女生的电子邮件里说要杀一百人,把维州惨剧比下去。女生的妈妈18日上午得知这份电邮报警。男生被捕,吃上二级重罪,关进少年拘留所。

  另在密西根州安娜堡市,一所天主教中学的厕所墙上,19日出现「维州理工,今天」字样,全校立即停课一天。警方已找到涉嫌的学生,将提起刑事指控。

  32岁的加州网路设计师龚查雷兹在自己网站放话,要在圣地牙哥加州大学杀50名学生,放完话,通知一家电视台。锋头也不是这么抢的,他被逮捕,吃上透过网路提出威胁的重罪,以三万美元(约台币一百万元)交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