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相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pple 于 2007-12-31, 18:30:24:

回答: 这充分说明微软代表着先进的生产力. 由 Zzz 于 2007-12-31, 18:04:29:

在生产力的创新方面,微软一般都走在后面。

server端主要还是Java为主,client端主要是web2.0。

微软的主要任务是:
1.用FUD对待先进生产力的创新;
2.follow先进生产力的创新。

就说浏览器,IE在4.0之前一直是在追踪Mosaic/Netscape。到IE4.0之后才取得优势。Bluesea估计在IE4.0之前还没有接触Internet.即使Netscape死了,现在占优势的是Mozilla/Firefox。IE7.0又在追踪。Bluesea连这个都不知道?

至于说微软的开发平台人工成本大为降低,倒是有可能。但原因不是它代表先进生产力。原因是它控制着desktop,因此它的开发平台容易被桌面用户接受。

当然不是说微软就没有创新。但除了DOS外基本上没有重大创新。即使是.NET,也是在微软看到无法控制JAVA后,模仿Java开发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