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有很多“早教”吗?对小孩有用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lpha000001 于 2007-12-26, 22:05:05:

全球早教第一品牌

1976 年成立于美国,目前在英美、加拿大、瑞士、法国、亚洲等全球27个先进的国家及地区,成立有500多个教育中心。Gymboree金宝贝,是0-5岁幼儿最快乐的天地,系统地开发幼儿潜能,提供寓教于乐的学习课程,我们拥有30年指导父母与孩子一起学习成长的经验。

专业:
金宝贝自1976年建立起,就格外注重课程内容的科学性和系统性,课程研发及培训队伍实力雄厚,经验丰富,专家背景从幼儿体能教育研究、幼儿发育心理学到幼儿沟通交流研究,涵盖了整个早期教育的范畴,而且这些专家长期服务于金宝贝,有的工作时间甚至超过10年。此外,金宝贝还聘请了专业经理人团队进行经营运作和品牌管理,完善细致的培训支持体系确保了全球加盟商的授课质量。
金宝贝中国除了将继续秉承金宝贝专业、系统、科学的教育理念及方法外,还将教育服务作为公司运营的核心概念,一切以孩子为中心,务求以一流的课程和高质的服务使顾客在中心获得超值的享受,成为中国最好的婴幼儿早教机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