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专家都该吃屎!---孟加拉虎居然被林业厅专家鉴定成华南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7-12-25, 16:52:51:


图片公司公布华南虎原型图片,德国动物园的一只孟加拉虎

底片从德国引进

  报道称,浙江义乌威斯特彩印包装公司总经理骆光临找到了当年租用北京全景视拓图片公司图片的合同。这是一份2001年3月27日与全景公司签署的租片合同书,其中,清晰标明的租片中,有卧姿老虎。图片编号为ZEFA972.3-968/00.

  全景负责人王明芳表示:“老虎的图,他肯定是从我们这里租过去的,这是肯定的”。王明芳介绍说,这张底片是从德国引进的,2004年就已经将底片归还给德国方,当时的客服经理周兰,也可以为骆光临这次租片作证。王明芳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原始照片作者等信息还要进一步查找,目前还没有找到。

  在镇坪南江园论坛里,有网友发布了一张据称是原始的德国虎照。此图未注明来源。图中老虎与年画虎周老虎“模样”高度相似,不同处在于,颜色和眼睛都更为自然。另外,背景是铁丝网,显示这是一只人工饲养的老虎。

还他妈“盛世出猛虎,虎啸振国威”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