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obile掉价掉的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07-12-25, 10:04:52:

回答: 现在科技实在发达啊,手写识别,语音识别居然这么好用了。 由 bluesea 于 2007-12-25, 03:51:21:

在秋叶原的Softmap,我很惊异很多二手的WillCom的W-Zero3(应该基本可用)居然才1万多日元,你可以参照http://www.willcom-inc.com/ja/lineup/ws/003sh/,看看那个配置是不是超强。4,5年前的Sharp Zaurus二手的卖个2万日元很正常,配置可比W-Zero3差多了,但是互联网上有很多社区在研究Zaurus,上次Sharp公司宣布停产Zaurus,他们还组织请愿活动。W-Zero3基本上只能用Windows Mobile那一点功能,既不是GSM也不是CDMA,也许过几年等中国的PDA越来越多之后,很多现在这些Windows Mobile只能以零头卖出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