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咸饭说的医闹现象在中土普遍的很,绝不限于医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07-12-26, 02:50:43:

这个地方总是盛产一些毫无道德,廉耻之心的人随大流趁死了人闹事这样自己也可以得到点面包渣。
在外面做土木工程的项目经理一般不聘用当地人做工,因为那样如果出了事故,当地村民成群结队的闹事,严重到不得不整车的武警人人握着钢管维护秩序。
还有我听说杭州有一个人酒后驾车,后来高速路上车撞成两段了,那个车主(他妈的怎么不是他撞死)号召亲朋好友将死者的花圈摆到各个日产专卖店,什么逻辑吗,其实曝光也许是个有效的办法,就将这些人利用死人搞讹诈的丑态拍下来,放在网上。
另外在上海拆迁户胃口越来越大,现在基本上都是桌子底下交易喂饱了这些“拆闹”。中土号称土地国有,政府享有最终的决定权,其实要治这些无赖方法倒是可以借用借用以色列对付巴勒斯坦的办法,比如要拆迁一批70年代的房子,断电断水应该没问题吧,电力公司,自来水公司都是国有的,有什么义务保证对这些刁民的水电供应。现在人普遍鼠胆,再加上没有公正的司法,解决“医闹”这种问题二十年内恐怕没有希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