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为什么抛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毕名 于 2007-12-25, 23:00:18:

Inspiration 有三:
1.XYS论坛:大伙老谈这个,搞得心痒痒的。Eddie更是吃了第一只螃蟹。
2.Katie Holmes:既然YN重视并以身作则,再也没有借口推三拉四。
3.George W: 偶对他诸多腹诽。但他既能在45岁轻松抛丸全马,偶也要体验一下人家的过人之处。

偶下半年每周踢一到两场球。几年前几次晨跑尝试都以下腰疼痛告吹。这次“训练”和比赛下腰居然一直没事,不知何故。所谓训练,其实只跑了四次,共20英里。感恩节大街上没人,就跑了10迈,感觉艰苦。全马比赛前一日参加了一个5K(5000米)的群众街跑比赛,感觉异常轻松,增加了一些信心。

比赛日气温剧降。猜猜跑完后哪里最受伤?乳头!不知是冻伤还是磨伤,小痛了好几天,结疤后才没事。下次要搞一个男式乳贴?

带奖章上班SHOW OFF给客户和老板,他们都肃然起敬。我已上瘾,决定明年再跑。还是HUNHUN说得好,抛马是龙头,带动经常锻炼是效果。说实在的,和几千人一起跑确实很激励人。这次看到几个七十几岁的家伙4小时完成全马,偶觉得自己还大有潜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