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学会既有理由、也有责任提出起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JT 于 2007-12-24, 10:49:47:

回答: 建议的宾语是谁? 由 apple 于 2007-12-23, 18:24:06:

引用:
“2007-11-2 9:10:46 今视网讯昨日,本报刊出《“我是单词王”糊弄人》一文后引来读者的强烈关注,不少读者都来电揭露“我是单词王”的“忽悠”伎俩。昨日上午,远在北京的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马建华在网上看到本报报道后也向记者来电称,“我是单词王”在外包装上吹嘘的由“中国教育学会推荐”完全是骗人的。与此同时,马副秘书长还通过本报发出严正声明,中国教育学会与“我是单词王”教材之间完全没有关系。

.....

  看过“我是单词王”的读者肯定知道,其外包装的左下角中,有个“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推荐”字样的宣传语。也许不少的家长,正是看到了这个有“分量”的宣传才放下了原本半信半疑的心,并且掏钱购买。不过,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马建华在网上看到本报报道后就立即向本报记者来电称,中国教育学会近两年来根本没有推荐过任何产品。“我是单词王”纯粹是冒用了中国教育学会的名义。随后,马副秘书长要求本报记者将采访情况和相关资料发到北京去,中国教育学会准备根据本报报道立即进行调查,并表示“我是单词王”的行径,严重损害了中国教育学会的声誉和形象,欺骗了广大家长。在调查后,中国教育学会将追究相关商家的责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