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许霆!你不无期谁无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7-12-22, 14:54:52:

回答: ATM故障,一青工反复提款获判无期(zt) 由 gadfly 于 2007-12-22, 14:05:34:

许霆!你不无期谁无期?
    作者:四木禽星 提交日期:2007-12-19 11:24:00    

  许霆这名字,人们肯定还陌生。因为在报道中,他叫“小许”。

   说“男子171次恶意取款”大家就熟悉点了,这许霆便是那个罪大恶极的犯罪分子。

   说他是犯罪分子绝对正确,因为法院一审判决已经下来了,而且不出意外的话,二审也得维持个原判,即便不维持原判,他也得蹲个十年八载,简单点说吧,这辈子算是完了。

   当然,这哥们还年轻,表现好的话,还能在晚年重返社会,表现得非常非常好的话,估计中年的时候也就能回到温暖的社会大家庭中了。

   这么一分析,对这个小许,诸位也就不必感到惋惜,他走到今天完全是自做自受,谁让他贪钱?谁让他取了ATM里的钱还不站在原地,居然跑了一年之久?尤其令人发指的是,你一个小小的保安,没背景没靠山,你居然敢贪国家钱!你以为你是科级以上干部?

   这种人不严办不足以平民愤,不严办不足以正党纪,不严办不足以正国法!

   你要是个银行会计,你贪点钱也就罢了——咸宁某银行职员胡某看到了储户的存折密码,盗取该储户28万元存款,以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处没收财产1万元(《楚天都市报》2005年9月2日)。问题是,你是会计吗?

   最让人气愤的是,你居然把自己和ATM摆在同等的地位上来看待问题。我堂堂的城市户口、本城坐地户、国家重点大学毕业的高素质人材,站在ATM面前都得赔小心,它老人家若是给我假钱,少给我一半钱,我都得忍着。你凭什么?你凭什么就敢沾它的便宜?你以为它是什么?它是堂堂的国家金融机构(银行老大语)!你看着它个子小不把它当机构就是公然污辱我国的金融秩序!满街都是金融机构才是我国国力强盛之象征!你以为你那条街是美国的华尔街,一共才那么几家金融机构?跟这个城市的街比华尔街算什么玩意儿?!

   听说法院审你个无期,你还叫冤?就冲这点你就该枪毙!没错,绝对该枪毙,注射死刑你这辈子都别想了,没那级别别想这事!

   我听说有人给你叫屈,说某某官员贪了上千万死缓,某某官员财产来源不明几千万判十年,你给我闭嘴!你个臭保安,你攀的级别还不小。

   还有你那个不开眼的爹!不说老老实实配合国家审判机关对你实行专政,居然东挪西凑凑了20万,说把钱还上能减轻你的罪行。这是还钱的事吗?你还以为你是多大的干部享受“双规”待遇,其间主动退赃能宽大?就冲这个还得加判你几年!

   你是个保安,说白了一外来民工,估计也没读过书,不懂啥叫“窃国者那个啥,窃钩者那个啥”,我给你补补课,说白了,你的级别是个小偷,应该受到严惩,如果你是个巨贪,这事好说了。你只要说自己是农民的儿子,受党教育多年,在工作中疏忽了对自己道德上的约束,以至于伸出贪婪之手,就可以算是认罪态度较好,也能考虑减刑。可你自己说说你自己这事,小偷!171次TMD的才偷了17万,你这档次的不严办,那这地球上也就没有能严办的东西了!

   扶老太太的还没怎么样呢都得赔掉内裤,你偷ATM的钱就是偷银行的钱(抢银行的一般当场击毙,没毙的至少20年或无期啥的,你这是偷,没击毙已经是开恩了),偷银行的钱就是偷国家的钱,偷国家的钱就是破坏国家金融秩序,这是重罪,不信你去翻《刑法》。那个SB法官居然把你归到盗窃罪里去,已经算便宜你了,你还想怎样?

   综上,不判你何以立银行之威?不判你何以正社会风气?不判你何以铲除芸芸草民内心之贪念?

   你还敢还嘴说你是个老百姓?!你也知道你是个老百姓?老百姓都像你这样不听话,国将不国,法将不法!

   本庭即依法判处你死刑,缓期二年执行,此判决即为终审判决!

   把这个罪大恶极的许霆押下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