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信你在大街上碰到高丽杀手那眼神的不退避三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4-19, 06:53:59:

回答: 这里有些人动不动就说别人愚昧有精神病别老以为就自己正常比别人高明 由 老汉 于 2007-04-19, 01:32:15:

他的精神状态明显有问题,哪有正常的人在愤怒的时候说话音调完全没有高低之分,全都一个频率的?你看他同学老师平时说他的表现都是一个明显有精神分裂症或者癔病的人。

不过他的杀气是天生的,换一个没有杀气的人,具有同样的精神分裂状态就自杀了,不够勇气找垫背的。

相对来说,卢刚的精神倒是正常的,就是心理比较偏激,所以干掉的都是得罪过他的人,或者说他认为得罪他的人。这高丽杀手杀起来根本没有理性的目标,随便逮谁杀谁,典型的精神病就是这样的。他要有计划专门去杀拒过他的女老白,高密过的男老白室友,告诫过他的女老黑系主任,那就不是精神问题,而是心理问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