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出个黄皮肤的才好,你们女老中在老白那里很吃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4-18, 23:00:18:

回答: 其实报道出来时很多人有"别是中国人"的想法非常正常. 由 shine 于 2007-04-18, 21:50:27:

俺们男老中老大难的问题都上了Newsweek特别讨论,为吗黄皮肤的男老黄泡不到女老白,女老墨,结果还要编辑政治正确地上几个“屈就”男老黄的女老白榜样,说男老黄也有不少不为人知的优点云云,就是没提到男老黄的行货大小。

男老黄比较憋气,总被认为nerdy, 懦弱,女性化,难得出了个有点阳刚气的,不知道多少女老白心下有点刮目相看,男老黄不都是做实验、做民工的,也能偶尔杀杀人,也会山洪暴发,这对男老黄下一代很有好处,打破单一化的形象。

其实女人,嘴巴上说不喜欢男人粗野,心里都想找个粗野横暴一点的,不然哪来那么多家庭暴力,都是自找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