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译校友论坛公布肖传国北京诉方舟子消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4-19, 13:14:51:

根据西译校友论坛透露的消息,方舟子多次揭露过的反科学文化人、一直造谣污蔑方舟子剽窃《科学》杂志的北京大学刘华杰教授将为肖传国出庭作证。刘华杰当年曾在方舟子诉《探索与争鸣》案时表示“偶愿意出庭为杂志社作证”。详见新语丝·【立此存照】《刘华杰现象:从反科学传播到谣言传播》(http://www.xys.org/dajia/liuhuajie.html)

西安翻译学院院长顾问、陕西德伦律师事务所宋文利,以及北京弘嘉律师事务所乔刚将担任肖传国的律师。两律师均为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硕士研究生。前不久“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进行的肖传国教授系列名誉权案件合作研讨会”应该就是这两位律师“举行”的。当时确定了由“北京,西安,武汉三家律师事务所,将承担肖传国教授国内全部诉讼和对部分在新语丝公开信上签名的‘海内外知识分子’身份确定和进行诉讼业务”。

共同的目标终于使肖传国、丁祖诒、刘华杰三方把自己的命运捆绑在一起,以动用大量司法资源再豪赌一次。

特此恭贺。

附:宋律师与丁院长的合影
http://www.xlogit.com/xysupload/8songwenli.JPG

附:西译校友的帖子

引用:
消息:北大教授将为肖传国出庭作证指控方舟子抄袭!
老虫
头衔:楼梯部队司令
等级:校友网顾问团

据肖传国教授在北京聘请的律师透露:

2007年2月27日[中国农历大年初十]上午在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进行的肖传国教授诉方是民[方舟子],TOM网名誉侵权案件将有重要证人出庭指证方是民[方舟子]抄袭他人文章.

本次出庭的证人是北京大学的刘华杰教授,刘教授将在庭审中指出方舟子的具体抄袭之处和细节.同时将有对知识产权非常专业和权威的人员到庭旁听.

引用: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4月20日开庭肖传国教授诉方是民,TOM网名誉权案件
维权律师团
等级:涉世之初

据北京弘嘉律师事务所,陕西德伦律师事务所披露消息:
……
值得媒体和学术界关注的是本次案件,肖传国教授将亲自出庭,同时聘请了北京弘嘉律师所主任律师乔刚出庭代理.另外为了增加实力肖传国教授又聘请了对名誉权案件有一定研究和实践经验的陕西德伦律师事务所宋文利律师出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