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医生平均的水准是很高的,不过,媒体上还不断地提醒人们自己增加知识、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心下 于 2007-12-19, 18:20:18:

回答: 不怪医生,他们自己也说不清 由 008 于 2007-12-19, 17:56:05:

收集信息,以便在好医生那儿就诊(迫使医生提高,这样才有”生意“同时清楚医生里的“黑羊”--骗子医生的存活空间。),以便达到有效治疗和节省的效果。白衣咸饭先生说过:病人给医生多少信任,医生给病人用上多少专业知识。要是医生连提问都不允许的话,这不是叫病人和家属盲目地去任医生?中国医生不允许人提问,而且用他们的”权力“去威慑病人,让病人”胆怯“(因为病人有求于医生),不首先就把沟通和互信堵死了?所以,俺问白衣咸饭先生,作为医生,有什么法子,让医生跟病人能有互信。病人不能提问,盲目地信,医生说什么是什么,绝对是建立不起互信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