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士刚终于用问候别人老母来反驳对方了,杨先生都没有呢!无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中土人士 于 2007-12-18, 15:42:32:

何先生是事实派,看来被老王伤了或误会得不轻!
本人也参加过一些重大项目,其中腐败与外界人士所测别无二致,可窥一斑。如果何先生要叫我拿出证据,我可不敢(把与小人有关的人陷入困境,于心不忍;何况,我这样的手指哪拧得过大腿,以后还想不想回过探亲)。看来我四年的经历与何先生的是两重天地。这里罗列一个基金申请的小插曲:申请重大项目是两个老板多方“努力”的结果,等那几百万批下来时,基金委邀请的北大、清华、科学院的院所也写了项目任务书(其实是来分钱的)。在分赃后,由6家单位“联合”重写新的申请书。不要说我这种小毛毛虫,连我们的头都说他都搞不清楚这是怎么运行的。
其实中国是世界上最清廉的国家,因为我们自己的证据证明这里的官员是腐败的。那些贪污腐化都是我等市井小人的留言飞语,没有证据的污蔑而已。
诚然,在中国政府的众机构中,基金委肯定步是不算太脏的,所以我这个市井小人说:基金的面上项目相对公证,重点重大不敢评价。
何先生,千万不要问候我,更不能问候我的家人。谢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