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逐草天涯 于 2007-12-18, 14:38:50:

回答: 我知道那个,所以才问“旁证” 由 eddie 于 2007-12-18, 13:30:35:

好像新语丝第一次被封是因为一个十分搞笑的原因。好多年前了,当时有个小破孩叫做“追风剑”,想和老方交换链接(或者是想找老方干嘛来着)。可能老方没同意,那小孩竟然就小羞成怒,到处给有关部门写信,“揭发”新语丝网站上有啥啥啥,有关部门可能也没多想(一个网站怎么可能劳动天朝的有关部门的人花时间想想)顺手就把新语丝给封了。后来不知道解封没有,好像解封了很短的一段时间,不过我不是很记得了。第二次更搞笑,起因好像是轮子。那时候天朝还没对轮子开火,轮子们自己在天朝火得不行,逮谁灭谁,好像(是啊,又是好像,很多事记不清了)不小心惹了老方心爱的进化论(咋凡是乱七八糟的东东都要拿进化论开刀),这下算是捅了马蜂窝,老方连夜把李哥的《轮轮转》研习了一番,发现满纸荒唐言尽是胡扯,发了几篇文章把轮轮转大大地嘲笑了一番。俺就是读了老方的文章才去下载轮轮转读了一遍,好像现在网上的版本早就是洁版了,原来那些明显的胡扯好像都改了。打轮子本来是件挺美好的事情,谁知道怎么搞的,因为当时天朝还没开始打轮,结果把新语丝给封了(俺猜测曾经解封就是看到又被封才推测曾经被解封多)。天朝就是怪,新语丝这样的免费打假网站还封,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不怪也不是天朝了。以上凭记忆印象,不保证全部真实,甚至不保证有真是的地方(啊,那不成谣言了?是啊,所以俺也不知道说了什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