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证券行业还有什么可以做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12-16, 20:29:49:

那中铁来说明显其年报有掺水成分。这么多学者都说了,还不是照样忽悠,谁敢得罪这个老大? 我周围有些朋友去买基金,基金是最买不得的,尤其是大基金有国家背景的。为什么呢?那些操盘手啊,基金经理啊都是老鼠啊,这里股票还没买呢,家里人已经开始四处募钱了,那里眼看要撤了基金还不撤,道理很简单,家人的钱还没有撤出来呢。这样的基金不亏就怪了。国家整治也整治不过来,从上到下黑光了。

有朋友新入股市到处看资料收集新闻,那东西能看吗?多了不说,前段时间我也看了一下,好家伙,所谓的机构推荐股都是套牢的股票,机构就等你进去。我举个股票(名字不写全),包冈股票,我可以举出从上月到这个月,起码有四到五封报纸都推荐过这只股票。从11月到12月跌了20%,12月头,突然有家媒体报道说包冈已经准备好整体上市了,资料已经递交中央了。包冈第二天立刻逆市反弹,但反弹过程中遭重量抛售,大家都没看懂。这么好的消息怎么会被重压呢?庄家在玩什么把戏?第三天包冈领导层出来辟谣,说根本没有的事未来一年内根本不做考虑。股票大跌。可怜的散户就被这么圈了一大罗。造谣的媒体有人追求吗?声都没有了。这样的事情在股市里发生多少回?说天天有是夸张,说隔天有肯定是少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