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点点思考,再来问这个帖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e 于 2007-12-17, 15:11:36:

回答: zt进化论三大证据相继破灭。 (班主能否评议一下) 由 meteor 于 2007-12-17, 09:32:21:

1, 文中列举了几个人名,教授是不是正儿八经的做学问的?而且举的什么远古文明的例子,本来就是没有考古依据胡扯霸道的事情。就像以前什么水晶头骨,尼斯湖怪之类的东西。你能被这个忽悠了,估计你大概也信中医的。
2, 科学简单点就是可证伪的过程。既然现有的东西能用进化论解释。你要推翻大概只能找出更合理的解释。进化论当然不能自己证明自己。中间缺少某个时代的化石不能倒过来说进化论有错。搞物理的好像也是理论上有个推论,再从试验中去证明或者证伪。你眼睛看不到原子,可是你并不能说原子不存在。
3, 方fan都应该知道,特别的主张应该有特别的举证。科学的东西都要拿科学的证据。那些牛人真牛的话去找个明显不是进化论来的化石,学界都认可,再来破“进化迷信”也不晚。
4,有先进的工具,就不会再去研究那些原始的石头、打铁的活了。就像你现在也知道买盖好的房子磨好的刀,而不是去山上采石头,自己架着火炉造宝剑了。不过如果你能世世代代只开石头,只打铁,我保证过个几百年你的后人也能开出金字塔和"削铁如泥"的水平。
5, 什么人类道德,两极分化是政治的事,关进化论何事?官僚、体制腐败难道是进化论的错?因为总是发生--灭亡,所以且听天由命。反正就这样子了?
6,这种谬论他们自各自的说就当是自娱自乐了。您千万别当真。自娱自乐了顶多是精神分裂。您要当真了,保不齐也自个把自个给煮了去寻求真理了。可是您那位“真理教主”却还接着忽悠呢。
最后,有时间去看看轮轮的发言。您要是还觉得要解释。我也就不言语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