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月份那个关于牺牲的新闻能是真的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lpha000001 于 2007-12-17, 11:57:06:

http://blog.phoenixtv.com/html/59/800359-997416.html

杭州信息网上的一条新闻《优秀共产党员徐某因公牺牲》7月3日就上了网,8月初被网友发现,广为传播。清凉峰镇的这位徐书记在去世一个多月后,忽然成了网上最有名的人物之一。

杭州信息网历次更正

第一次:消息更正
对《徐某因公……》一文,本网站作出以下补充说明:
1.本文未经上级领导审核同意,不该擅自发表,文章内容一点不符合事实,在此特向读者表示歉意。
2.徐某只是乡镇一般工作人员,不是党的领导干部。
3.徐某可能是死于突发性疾病,是在自己的私车上,不是在公车上;事发现场,车内只有徐某一人,而且衣冠整齐,不是裸体的。
4.至于另一个人是谁,现在还不清楚,反正不是妇女干部,也不是在同一辆车上,也不是裸体的,只是个一般的工作人员,具体情况有关部门还正在调查核实中。
5.关于徐某的事,有关部门还在调查核实中,临安的报纸也没有报道过,请广大读者不要多做评论,要相信党相信组织。

第二次:消息更正
感谢广大读者关心杭州信息网,按照上级领导的规定,本文已经全部删除。关于杭州临安清凉峰镇徐某的问题,请大家不要再议论,事情已经过去这么长的时间了。徐某事件不过是偶尔的极个别现象,我们的广大党员和干部还是好的。所以我们还是那句话:要相信组织相信党。等事件调查核实清楚以后,总会有结论的。在没有作出结论以前,大家不宜再去议论。

第三次:站内消息
近日来,有读者在本网站上留下过激言论。在此,我们要求广大读者一定要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领导。否则就会犯错误。我们是杭州信息网,必须维护杭州的美好形象。近年来,杭州的发展就是最好的见证。大家想一想,在1988年的时候工人的工资才50-60元,现在已经提高到了5000-8000元。城市发展了,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今年上半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已经达到了20000元。成就是主流,发展是硬道理。不容说三道四。再来看看,现在杭州的房价已经涨到了一万多元/平方米,老百姓照样排队抢购,说明老百姓手中有钱了,人民生活富裕了。所以,读者们不要因为现在有极个别的基层干部出点小问题,就议论来议论去,何况也就是一点生活作风问题。那是属于个人隐私,既不影响工作又不涉及到刑事犯罪,有什么值得议论的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