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你。俺压根就没搞清楚你要说明啥。你连概念都搞不清,还证明啥子东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校长 于 2007-12-14, 22:46:35:

回答: 到底是谁没有逻辑 由 Warcraft 于 2007-12-14, 19:08:33:

不知道你到底要说啥:

“我讲的是人的社会化程度增高后, 本能通过更隐蔽的形式表现出来”。而前面说“古人禁止离婚,还是本能地。”是不是也是你说的?现在爱离婚的人难道不比古人社会化程度高吗?现代人的所谓本能就没必要以“更隐蔽的形式表现出来了”吗?

如果不是你的思维太过散发,就是你表达能力欠缺。跟版主学学吧,思维缜密,料理清晰,这就是你的榜样。

还有,“基督有教禁止离婚的教条”?你生活在想象世界当中吗?就算是有这样的教条,你怎么解释天主教教士修女不能结婚的教条?他们就没有“稳定生育”的本能吗?你的说法就像一块破麻袋片子,漏洞百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