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国的老中士大夫要价也太低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2-13, 15:14:16:

来个异国统治者,用你的文字采用你的制度,但是政治经济利益分配上一样把你排挤出最核心的阶层,那就满足了,忙不迭地称颂种族融合,清代皇帝根本不能纳中原女老中生后代,贵族跟老中完全不通婚,不知道怎么融合呢?

文字制度这些东西都是个屁,最重要的是show me the MONEY!利益分配不均匀,说什么融合都是放屁,都是宣传麻痹思想。什么叫做殖民?殖民就是利益很明显以不公平方式分给某个强势族群,不然的话满清进入中原跟东瀛进入中原有什么分别? 老日们本身还采用汉字,还有吴语汉语读音呢,岂不是更加“融合”?8年抗战为了啥?还不是抵抗殖民??

如果是满人后代,在那里怕算旧账称颂也就算了。中原老中后代给满清蒙元两个朝代唱赞歌的脑子给门夹过,坏特勒。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