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管理部门无诚信,还能指望民众有诚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立鑫 于 2007-12-12, 18:14:44:

回答: 德国电视二台ZDF刚刚报道说:在汉堡的中国展览关门了,原因是: 由 心下 于 2007-12-12, 17:16:43:

日本外相高村正彦和经济产业大臣甘利明,今天(11日)上午,就中国在发布日中高层经济对话的共同文件时将部分内容删除一事表示,将继续要求中方发表全部内容。

不久前,日中双方在北京举行了高层经济对话,中国在发布双方达成的共同文件时,将"日本期待中国上调人民币汇率"等内容删除。

就此,高村外相对记者表示:"这次对话有日方的6位大臣和中方的7位部长出席,双方商定在调整之后发表共同文件,既然这样,我们还是希望能按商定的那样去做。现在我们正在向中方提出这个意见。"

另外,甘利明大臣表示:"起初还以为是事务性的失误,但据说中方是有意这样做的,这让我们大为吃惊。这会损害国与国的信赖,希望中方能尽快作出更正。"从而表示将继续要求中方发表共同文件的全部内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