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说蒙元时汉人居人中末位地位等同奴仆是种族融合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2-13, 01:30:25:

回答: 一号的历史学得不好 由 conner 于 2007-12-12, 23:44:58:

中土国的历史学家为了“民族融合”,都捣浆糊捣到什么程度了。

在任何一个非满清、蒙元朝代,都没有显著地以种族排资论辈的时候(其中以汉唐为最开明,魏晋南北差点)。但是在蒙元时代,中原老中作为一个种族,在各种待遇上法律规定排于蒙古色目以后,并且侮辱性地把汉族老中尊崇的儒在职业上排在妓女之后,你要在那个时候作为汉族生存,整个汉族老中的意识是否被全体阉割?

满清融合是清亡以后的事,要是满清民族政策那么融合,为什么国父的口号是驱逐鞑虏,复我中华?鞑虏是谁?我又是谁?这就证明在民间,中华正统跟满清根本不调和。

中原老中给留头不留发,扬州屠城以后,还在那里给自己屈辱的历史涂脂抹粉,真是可悲,这种素质不做奴隶还真浪费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