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和 YN 亲热比傻里吧唧地抛丸更有利于健康的科学证据出来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革命遇到了新问题 于 2007-12-12, 16:16:34:

特稿:科学家指出,热吻减肥效果比跑步还好

多维新闻网

多维消费综合报导/根据俄罗斯“真理报”引述科学研究说,接吻可以稳定心脏血管活动、防止高血压、降低胆固醇,而且每天只要接吻三次,每次20秒,持之以恒可以减肥。科学家表示,热吻一次需消耗12卡的热量,是通常情况下的两倍还多,相当于慢跑1公里或擦洗一次地板所消耗的热量。根据此道理,接吻有助减肥。

真理报还指出,接吻好处包括:护齿。因为第一情侣接吻一定重视口腔卫生,再者,接吻时可以人的口腔内分泌大量的唾液,而唾液中含有大量的钙和磷,能够保护牙齿免遭蛀噬,同时也减少了齿龈炎的发病机率。另外,接吻时人的唾液变成中性,可以起到预防许多牙科疾病的作用。

接吻的第二好处,美容。因为与恋人激吻需要脸部配合,一次激吻需要调动人的30块面部肌肉,从而使人的面部肌肤变得更加平滑,使人的血液流通加快,接吻后擦摸护肤霜并使用面膜的效果最佳。

第三是可以止痛。在人体中有一种叫做因多啡(endorphin)荷尔蒙,实际上是一种麻醉剂,只要我们接吻,液内分泌的因多啡就越多,一次激吻可以产生和一片止痛药相当剂量的此类荷尔蒙。除此,天然的抗生素在人的唾液内分泌,它们也有麻醉的功效,所以以后当你疼痛难忍的时候,不要再吃什么止痛药了,试试看接吻吧!

最后的异想不到的功能就是减肥啦!因为接吻会让人心跳加速,会有更多的肾上腺素进入血液里,使人能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除此接吻也需要力气,每热吻一次需消耗12卡的热量,如果比较慢跑,等于慢跑1公里或擦洗一次地板所消耗的热量。所以多亲亲多瘦。

当然接吻也有坏处,譬如通过唾液容意传染疾病。如呼吸道疾病、感冒等。严重还能传染疱疹病毒、开放性肺结核。所以下次亲亲前还是要注意口腔卫生与身体健康,身体不适者,可以等痊愈在进行这项另类减肥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