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士刚新到文章有失偏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s 于 2007-12-11, 10:46:27:

似乎有给整个项目评审机构背书的感觉,就算你能保证你自己,你能保证了所有参与评审的人员,决策的人员象你一样吗?对已经暴露出来的一些案例你又如何圆说?

【】内的内容为引用

【我也从来没听任何朋友说起过基金委和973项目是要给回扣的】以听说来否认不符合您作为科学研究工作者需要的严谨吧?再说给了回扣别人会告诉你吗?行贿也是犯罪,你企盼什么样的朋友把犯罪事实告诉你?

【我很负责地告诉大家,在科学院的很多研究所,包括我以前
工作的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和现在工作的生物物理研究所,基金是没有任何提成的】既然负责地说,那么麻烦您把“很多研究所”除了您工作过的以外也列上几个。

【这种以道听途说的市井流言为主的文章,没有确凿事实依据的指证,可能会使《新语丝》多年努力建立的信誉毁于一旦。】怎么读起来有威胁的味道。哪一个被“指控”的老老实实地说他错了。肖传国不是已经打了几场官司了吗?到如今他难道不自认为方舟子等对他的批评是“市井流言...,没有确凿事实...”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