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 shooting 中的警察表现实在太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B 于 2007-04-17, 21:07:06:

别看新闻画面上全副武装忙忙碌碌的洋子,直到到枪手自杀,警察连大楼的门都没进去,唯一的理由是枪手从里面把门用链条栓上了!

老美不知是真nice还是咋的,只是质疑警方在两次枪击之间的决策,没人质疑在第二次枪击中警方对这种突发事件的严重性和紧迫性缺乏判断,指挥无能,行动迟疑。比如至少从枪声可判断对方的人数和location(据说那个学生的手机录像中乒乒乓乓的枪声全是从枪手的枪发出来的),事件又发生在学校早晨上课时教学大楼内,情况肯定严重紧迫,更不用说两个小时前已经发生过一起枪击,还有楼内的学生纷纷在用手机报警,怎么说都该迅速判断情况做出决策。可那些警察呢?只会在外面躲在掩蔽物后面,或猫着腰跑来跑去,或好像楼上每一个窗口后面都有一个阻击手似的!叫人说他们什么好。

难怪美国禁不了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