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英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7-04-17, 18:49:56:

威廉女友分手后高调曝光 分手原因有新说法(组图) 信息时报

  凯特分手后故意高调曝光 分手原因有新说法

  时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报道,和威廉分手后的第一天,一向精于应对媒体的凯特·米德尔顿别有深意地,选择了用拿着一只网球拍的形象来面对镜头。她毫不回避记者的态度,以及她脸上明朗的笑容十分耐人寻味。有媒体评论说,凯特已经准备好来面对接下来将发生的任何事情。

  她不需要别人的怜悯

  16日晚上,凯特的一位密友透露说,凯特将离开英国一段时间,逃离所有关于她的新闻。 据说,凯特的老板非常体贴,愿意把自己在加勒比海边的别墅借给凯特暂住一段时间,“想用多久都可以”。然而,凯特似乎决心要直面各种状况。

  凯特16号出现在记者镜头面前的一刻,被看作是这一决心的证明。

  一位朋友透露:“凯特觉得逃开是最糟糕的选择。她不想人们觉得她很伤心、不能面对现实。如果她现在离开的话,人们不知道会下什么结论。凯特是坚强的女孩,又有家人的支持,她不需要人们的怜悯。”



  和威廉分手后,凯特·米德尔顿拒绝了老板休假的提议,不但坚持上班,还以手执网球拍的健康形象示人,以笑容迎接狗仔队的镜头。



凯特和弟弟詹姆斯一起回到父母家的网球场运动,知道有摄影师在旁,凯特再苦也还是挤出笑容


  以运动形象示人

  据报道,16日上午十点半,凯特的弟弟詹姆斯开车,和她一起从父母家回到了凯特在伦敦的公寓。随后,凯特理了理头发,换上了一对金耳环、拿着网球拍走出家门。当时,凯特微笑着,径直走向那些在门口等待的狗仔队镜头。接着,两人又开回父母家的网球场打球。有消息指出:“凯特有许多亲密又信得过的朋友,如果她想避开媒体的话根本不成问题。”但是,凯特很明显并不想这样。

  本周搬回家办公

  让人更加意料不到的是,凯特之后还勇敢地回了一趟办公室,这是她在和威廉分手之后第一次上班。5分钟后,凯特又面带微笑地离开了公司在伦敦的总部。凯特的一个同事说:“她回来收拾了一些必要的文件,准备回家工作一周。”

  另有同事透露,凯特几乎是跑进办公室又跑出去的。她穿着奶白色的无肩上衣,看起来还是那么迷人,而且还给了所有人一个大大的笑容。“不过她什么都没说,大家也都没问她。其实我们对这件事情都很遗憾,她是个多好的女孩儿啊。”

  当凯特和弟弟从公司的停车场开出来的时候,凯特低着头,放下了遮阳板,试图避开摄影师。然而想了一下,凯特似乎觉得不太好,于是冲着记者笑了笑。瑞秋

  分手原因有新说法

  凯特妈被指修养不足 把厕所叫做Toilet

  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分手的消息,继续受到英国大小报章追访。有传媒指威廉的家人和好友一直看不起凯特的母亲,认为她并非上流社会出身。

  据英国媒体揭露,原来凯特的母亲卡罗尔一直得不到威廉圈子里的朋友与家人接受。这是因为卡罗尔不是上流社会出身,她和丈夫米德尔顿只是靠经营儿童派对物品事业致富。而威廉的友人们不喜欢卡罗尔用词粗俗,又嘲笑卡罗尔曾当过空姐。

  更让人惊讶的是,威廉的亲友认为卡罗尔说话粗俗,如把洗手间称为“Toilet”而非较文雅的“Lavatory”(盥洗室);打招呼时说“Pleased to meet you”(很高兴认识你)而不是“How do you do?”(你好吗?)

  威廉是用电话说分手的

  与凯特共事的同事向英国媒体爆料,指凯特当天在停车场一边踱步,一边听电话,有点慌乱,显然电话的另一方是威廉。从她的举动看来,她正在与人吵架,样子沮丧。当她返回办公室,没说半句话,之后离开公司,以后她再无上班了。

  据报道,苏格兰场已奉命留意凯特四周的人和事,以确保她不会受到陌生人滋扰。

  童话故事结束王子尽情买醉

  和凯特刻意在媒体面前保持完美的形象相反,威廉似乎并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分手当天晚上,威廉就在著名Mahiki酒吧和朋友横扫酒水单,消费了4700镑(约75000人民币)。酒保甚至听到威廉说:“我真的很高兴,我要好好地玩一玩!”当威廉走出酒吧的时候,他已经醉得七倒八歪,连裤子上都沾着酒。有旁观者评论说:“他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个王子,像个出来寻欢的伦敦年轻人而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