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美多所学校收到大屠杀威胁 两中学临时关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7-04-18, 14:16:16:

继美国弗吉尼亚工学院校园枪击案发生后,美国4个州的5所学校17日相继遭到不同形式的威胁,导致两所中学临时关闭,几所大学被迫疏散人员。

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博加卢萨的两所中学17日因收到一名男子的“大屠杀”威胁而临时关闭。学校官员杰里·佩恩说,一名据称发出威胁的53岁男子17日早晨已被捕。“纸条中提到了弗吉尼亚工学院的枪击案,”佩恩说,“它说,‘如果你认为那就是坏事的话,那么你是还没见过坏事呢’。”

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圣爱德华大学当天也发现了写有威胁词语的纸条。大学女发言人密斯歇尔·阿马多尔说,发现纸条后,校方疏散了学校大楼内的人员。警方已经在校园周围拉起警戒线,并进入大楼搜寻线索。搜寻结束后,部分学生返回校园。然而学校白天课程全都取消。她说,纸条内容并“不特殊”,也没有说明纸条的发现位置。

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田纳西大学发言人查克·坎特雷尔说,学校17日上午接到一个炸弹威胁电话后,疏散3座大楼的人员近两小时。当地排爆部队搜寻了学校大楼,没有发现炸弹。

坎特雷尔说,尽管没有理由相信假炸弹威胁与弗吉尼亚工学院枪击案相关,但“我们今天宁可一切谨慎”。

位于俄克拉何马州的俄克拉何马大学当天也遭受了一场虚惊。校长戴维·伯伦发表声明说,他们接到报告说有人携带可疑物品进入大学校园,调查后证实那人携带的是一把雨伞而不是武器。对于谨慎应对可疑情形的做法,博伦解释说:“在这种情形下,我们总是选择一切小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