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让我泄气,忍不住了,出来骂两句。(skipper3)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sc 于 2007-04-18, 11:37:50:

真让我泄气,忍不住了,出来骂两句。 (75649)
Posted by: skipper3
Date: April 17, 2007 10:59PM


读书论坛我上不了贴,哪位愿意,帮忙转过去。

一出坏事就往种族国籍上想,担心是中国人干的,现在知道不是了,好像如释重负的样子,真是一副天生的寄人篱下的路色模样,TMD至于嘛!是中国人干的又怎么样?你就TMD有了原罪了?!如果因为这事周围的人要sterotype你,it is your responsibility and your opportunity to stand up as a good citizen to tell them their attitude and behavior is not acceptable. 白在美国混了。

现在老美的大学生看来也是面得不行,在一间教室里杀掉二十几个人,我看这事在中土的大学里都不太可能发生。丫至少要打三十枪才能杀死这么多人(我前两天刚在射击场打了左轮手枪,切身体会是,除非受过专业战场训练,7-8米之外用手枪一枪致命的可能性50%都不会有)。就两把手枪,不换弹夹不可能,这样就有机会把丫制服。一个小个子,有一个男生两秒钟时间就够了,甚至扔出一把椅子就可以转变形势。

--------
The world is fundamentally uncertain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