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该打打健康时报的假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知不道 于 2007-04-18, 10:35:33:

给骗子捧臭脚
http://news.sina.com.cn/c/h/2007-04-18/201612810782.shtml

孟宪励:好的,刚才听到林光常一番自我介绍。刚到演播室以前我还考虑如何称呼林先生的身份,是称呼林教授还是林博士,还是林先生。健康时报和林光常的合作关系应该有接近四年多的时间。最近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些网友对林光常先生的身份,对林光常的学历,对林光常甚至其他的一些人品等等方面的东西提出了一些质疑,有的言词比较激烈,作为最早在祖国内地向百姓、读者推荐林光常先生观点的一家媒体,心里面格外捏了一把汗,希望在面对面交流的中得到林先生的确认。至少从做人和其他方面考虑来看,我们作为合作的媒体不应该因为和林先生的合作受到网友的指责。

  健康时报和林先生的合作比较早,在2003年底,在林先生红遍东南亚、北美地区,最早进入祖国内地,我们祖国内地第一场讲座是由健康时报安排的。目前出版的《无毒一身轻》第一集、第二集,以及其他的一些营养方面的书,都是在封面上贯健康时报重点推荐读物,这大概有接近四年的时间了。这期间我们也接到大量的读者或者我们新浪网友的一些反馈。应该说评论还是很多的,当初健康时报为什么要推荐林教授的这本书,绝对不是心血来潮,也绝对不能发现了林教授的书上对健康传统观念的全部颠覆,不是哗众取宠的意义去理解。就我个人来讲我非常认真的读完了第一本书,当时是一些电子书稿还没有正式出,而且我们也随即做了一些调查,把文本发给对林光常先生不认识的读者,因为当时林光常在大陆没有人认识。当时是小范围的调查,他们感觉这个话题讲得很好,很符合他们的口味,当时我们决定授权出版社出版健康时报重点推广的字样。里面个别的表述是否完全正确,也有一个疑问。至少读完这本书感觉到这是一本负责任的书。当然某一些观点,是不是一个人讲出一个观点天下人都举手喝采,我相信这种观点不存在了。大家在学术的层面上讨论反而更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