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好像是能治疗近视(至少是假性近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知不道 于 2007-04-18, 08:53:36:

我上小学的时候眼睛就近视了,视力只有零点几,我哥也是。父母挺着急的,后来听人说有个医院说能治近视,就带我们去,每个星期一次还不是两次,跟我们一起去的还有邻居家的小孩。那时候去的人还挺多的。疗法主要是推拿,我记得整套也就几分钟,扳几下脑袋,按几下颈椎,然后揉揉眼睛和眼眶。过了几个月我的视力就恢复到1.2了,我哥还有邻居家的小孩也是。我自己视力保持了几年,初中的时候还不用戴眼镜。高中的时候才不行了。这东西确实挺管用的,那时候还流行贴耳朵治近视,学校里还组织人来治,我也试过,不过那个不管用。好像后来还有激光治近视,就是拿激光往穴位上照,我没试过,听人说好像也不管用。
我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同样经历的人,我那时是在武汉,医院好像是在硚口,80年代中期的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