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这个故事太长,挑战本老中的输入能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2-09, 17:09:49:

回答: 你这是泛泛而谈, 没有进一步分析分析为什么会硬着陆. 由 queue 于 2007-12-09, 16:05:52:

历史上没有出现过任何一个能够对抗经济规律的政府。东瀛政府的财力、与米国的关系、科技实力、国内收入财产分配、福利制度在泡沫顶端全在中土国之上,你当东瀛不是大政府?他的政府喜欢衰退十几年?你当米国政府1929年的时候喜欢大萧条不做点什么?

要来的始终要来,现在耍嘴皮没用,本老中只知道用钱投票,年终结账看分晓。本老中在中土国通过父母持有房产直到今年暑假才全部出清,两年前跟上海小开蓝海论战本老中还是死多,因为本老中认为那个时候还没有见顶。本老中说过自己也不是见顶时刻放手,因为房产不流动,拿钱出来不容易,所以不能等到最后一刻,跟玩港股不一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