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c61前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olik 于 2007-12-10, 04:45:41:

昨夜梦游太虚,忽见一老道,当头棒喝:小子胆大!尚未出师,即以花拳绣腿行骗江湖赚取吆喝,该当何罪?

小弟原想第一帖出来,必有高人露面,倘被打得头脚朝天,亦为至福。第三帖才将您老呛出,且还靠元江兄助力,已属惊奇。不过,您老终于冒泡,小弟抛砖引玉,目的已达。本坛学子,福将至也。

相当初,昏上令小弟整理本坛众星名册,逐个封号,您以单篇得蜜思度53,胜过江湖无数发文超千者,创下记录,今主震动,龙须大悦,视为吉像。小弟为前辈文彩所撼,以为文星临凡,特建议昏上御赐君以"天文星"特座。不料先生竟对QHE之罗秦功法了如指掌,小弟只能说高山仰止。小弟亦曾在五台山修道,然只能说是虚度光阴,不敢称与前辈同门。

希望您不要再继续潜水,恳请您用您的生花妙笔将量子霍尔效应的故事以及其他物理故事一一道来,以释众惑,后辈幸甚,江湖幸甚!

小弟以及本坛学子在此先拜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