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上的事儿,总是众说纷纭。稍懂一点经济的就敢瞎掰。外行们到底应该听谁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校长 于 2007-12-09, 21:33:03:

俺虽然是专业干这行的,其实也是盯紧牛人走的,关键就是认准牛人。米国俺跟定了巴非特,大宗商品更定了罗杰丝,石油和新兴市场俺跟定了13D. 牛人也有错的时候,但绝对对多错少。中土的事儿俺跟好几个人,比较敏感,俺就不提了,只说一个公众人物:张化桥。此人央行干过,后来任瑞银的中国研究主管,前两年去了红筹公司深控当老板,深谙中土投资之道,在中土发了不少聪明财。校长跟他走也赚了点小钱。因他是上市公司公众人物,大家可以找到公布的资料,具有“可跟性”。他最近干嘛呢?把深圳房地卖了在全国二三线城市买地呢!你要觉得没空找信息,你就跟着这坛子里两个专业的:老中医好和校长,没错。俺们之间的分歧也就是风险承受力和投资time horizon不同,大部分投资理念还是相像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